波士顿艺术博物馆扩大社区免费庆祝活动包括拉丁文化遗产之夜和土著人民节

波士顿艺术博物馆全年将与社区伙伴共同举办 11 场庆祝活动

波士顿(2019 年 8 月 20 日)—波士顿艺术博物馆(MFA)计划扩大举办一系列受公众喜爱的社区免费庆祝活动,拓展合作伙伴关系,为参观者提供更多机会欣赏艺术家和思想领袖带来的音乐、舞蹈以及一系列表演和展示。今年,波士顿艺术博物馆将于 9 月 18 日星期三晚上与 Amplify Latinx 合作举办拉丁文化遗产之夜,并将于 10 月 14 日星期一免费开放,以纪念土著人民节。波士顿艺术博物馆每年举办的 11 场社区庆祝活动各不相同,活动内容多样,代表了整个大波士顿地区的艺术、历史和全球影响力。

2020 年,波士顿艺术博物馆将成立 150 周年。作为周年庆典的一部分,波士顿艺术博物馆为参观者提供了更多福利,包括:

  • 凡在 2020 年参加社区庆祝活动的参观者,可获得一年免费的首次会员资格。
  • 五个免费参观日包括马丁·路德·金日、农历新年庆典、阵亡将士纪念日、免费娱乐星期五和土著人民节。
  • 五项星期三晚间庆祝活动,包括拉丁文化遗产之夜、美国手语之夜、排灯节、光明节和“六月十九日” ,上述晚间活动均自愿捐赠入馆。
  • 2020 年诺鲁兹节,购票入馆后享受额外的免费活动。

波士顿艺术博物馆 Patti 和 Jonathan Kraft 学习和社区参与负责人 Makeeba McCreary表示:“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的一系列免费社区庆祝活动向波士顿和整个新英格兰居民开放,旨在邀请他们及其朋友和家人参与其中,在博物馆内拥有归属感。活动期间,我们通过邀请的形式免费赠予参观者会员资格,以纪念丰富的历史,并与参观者一起庆祝我们社区的多元文化。”

在 2019 财年的社区庆祝活动中,波士顿艺术博物馆共接待了 50000 名参观者。

20 多年来,波士顿艺术博物馆与当地有名望的合作伙伴、艺术家和表演者共同举办了一系列免费社区庆祝活动,让大家了解社区外的观点,听到社区内的声音。今年的一个亮点是马丁·路德·金日,标志着由美国有色人种艺术家开办的一项新的现代艺术展的开幕,由来自“Becoming a Man”(BAM)和“The BASE”等付费波士顿青少年研究员(Boston Teen Fellows)策划,参与其中还有波士顿艺术博物馆青少年艺术委员会(TAC)、STEAM 团队以及两位由 EdVestors 管理的彭博艺术实习项目(Bloomberg Arts Internship program)参与者。有关波士顿艺术博物馆举办的每场社区庆祝活动详情,请参见下文,或访问 mfa.org 了解更多信息。

拉丁文化遗产之夜 **最新**

2019 年 9 月 18 日星期三;下午 5 点到晚上 10 点
波士顿艺术博物馆与 Amplify Latinx 首次合作举办的拉丁文化遗产之夜将表彰持续在波士顿及其他地区的拉丁文化贡献。参观者可以欣赏现场音乐、舞蹈表演、时装秀/设计师见面会和摄影展,晚上的表演者可以用英语和西班牙语进行展示。展室讲解将展示来自北美、中美洲和南美洲各个时期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可以在整个美洲展区的艺术中找到。博物馆收藏的美洲艺术品种类繁多,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品之一,其特色作品包括古美洲的黄金、玛雅陶瓷以及最近收购的殖民时期拉丁美洲艺术品及包括 Frida Kahlo 在内的 20 世纪艺术家的作品。拉丁文化遗产之夜由 Leigh Braude Borowski 和 Marek Borowski、Lorraine Bressler 和 Family、Darwin Cordoba、Gamaliel Herrera、Andrea 和 Antonio Porres 以及 Jim 和 Rachel Solomon 提供支持。

美国手语之夜

2019 年 9 月 25 日星期三;下午 5 点到晚上 10 点
在与波士顿儿童医院、Deaf Inc. 和 Deaf and Hard of Heard 项目的合作下,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的第三届年度美国手语之夜庆祝了聋人文化,突出了社区的艺术、语言和文化。该活动与“聋人认知月”同时进行,具体包括参观讲解、舞蹈、座谈、表演和艺术制作活动,均由聋人导游、艺术家和表演者带领,并翻译成英语口语。一年中,一系列展室讲解以及表演等活动均以手语形式呈现,或在博物馆进行手语解读。由波士顿艺术博物馆投资管理公司赞助。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的准入计划由美国银行访问项目提供支持。在 Maida S.Abrams 基金的支持下,增加残疾人获取资源和教育机会。

土著人民节 **最新**

2019 年 10 月 14 日星期一;上午 10 点到下午 5 点
波士顿艺术博物馆将重新推出一年一度的秋季开放日,作为首届土著人民节的年度庆祝活动。将哥伦布日重新视为纪念美洲原始居民的日子。作为芬威联盟第 18 届年度 开放日的一部分,土著人民节承认并庆祝美洲原住民遗产及其社区历史。参观者可以参观波士顿艺术博物馆,欣赏博物馆越来越丰富的收藏(它们代表美国和加拿大土著文化传统的多样性),也可以欣赏音乐和舞蹈,参加各种有趣的家庭艺术制作活动。土著人民节由 Ameriprise Financial 赞助。其他节目由 The Lowell Institute 提供支持。

排灯节

2019 年 10 月 30 日星期三;下午 5 点到晚上 10 点
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的排灯节是世界上许多文化和宗教都庆祝的一个古老的灯节。在排灯节上,印度教徒、佛教徒、锡克教徒和耆那教徒与家人和朋友一起点燃油灯,庆祝光明战胜黑暗、知识战胜无知、善战胜恶。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的第八届年度庆典包括音乐、舞蹈、艺术创作和参观博物馆的南亚艺术收藏。该活动由波士顿地铁联合制作。由 Chase 赞助。

光明节

2019 年 12 月 18 日星期三;下午 4 点到晚上 10 点
第六届年度光明节庆典由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犹太艺术合作组织(Jarts)以及大波士顿犹太慈善机构(CJP)联合举办,提供音乐表演、艺术制作、家庭友好活动和参观博物馆的犹太收藏等活动。每年独一无二的光明节烛台都是由当地艺术家设计完成,作为社区烛光活动的一部分。由 Chase 赞助。

马丁·路德·金日

2020 年 1 月 20日星期一;上午 10 点到下午 5 点
Citizens Bank 连续 18 年赞助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的马丁·路德·金日公开赛。今年的马丁·路德·金日,将标志着由美国有色人种艺术家开办的一项现代艺术特展的开幕,由波士顿青少年策划,包括来自“Becoming a Man”(BAM)、“The BASE”、波士顿艺术博物馆青少年艺术委员会(TAC)、STEAM团队以及两位由EdVestors管理的彭博艺术实习项目(Bloomberg Arts Internship program)参与者等付费研究员。除了听音乐表演和参加突出有色人种艺术家作品的展室讲解,与会者还可以观看来自博物馆 10 个社区艺术倡议合作伙伴的学生创作的艺术作品。与 Citizens Bank 合作。其他节目由 The Lowell Institute 提供支持。

农历新年

2020 年 2 月 1 日星期六;上午 10 点到下午 5 点
参观者们可以在鼠年之际在波士顿艺术博物馆探索中国、韩国和越南的传统文化。第六届农历新年庆典全天举行艺术表演活动。与波士顿唐人街邻里中心(BCNC)、波士顿韩国文化协会和马萨诸塞州的越南裔美国人社区合作举办的活动包括狮子舞、艺术制作、赛巴舞和武术等喜庆表演。在世界上最优秀的艺术博物馆中,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的亚洲艺术收藏涵盖了五千年来世界上一半以上人口的创作成就。由 Chase 赞助。节目由 The Lowell Institute 提供支持。

2020 年诺鲁兹节

2020 年 3 月 21 日星期六;上午 10 点到下午 5 点
诺鲁兹节由来已久,发生在春分,标志着春天的开始。自 2012 年以来,博物馆的参观者们通过学习诺鲁兹传统、探索波斯艺术作品、欣赏舞蹈表演和观看令人印象深刻的哈夫特展览来庆祝波斯新年。参观者还将有机会探索波士顿艺术博物馆新设立的伊斯兰文化艺术展室,其中包括大量伊朗作品。由 Azi Djazani、Mahmood Malihi、Azita Bina 和 Elmar Seibel 联合提供支持。

阵亡将士纪念日

2020 年 5 月 25 日星期一;上午 10 点到下午 5 点
波士顿艺术博物馆在每个阵亡将士纪念日都提供免费入场、艺术创作活动等服务。此外,现役军人家庭和退伍军人可全年免费参观和享受会员折扣。纪念日得到了 MFA Associates/MFA Senior Associates 的大力支持。赞助方是马萨诸塞州 Blue Cross Blue Shield。节目由 The Lowell Institute 提供支持。军人访问项目由波士顿艺术博物馆投资管理公司赞助。

六月十九日

2020 年 6 月 17 日星期三;下午 5 点到晚上 10 点
“六月十九日”是美国最古老的庆祝奴隶制结束的全国性纪念日。在与 The Urban Labs 的合作下,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第八届年度庆典包括深度讨论、强大的艺术和吸引来自波士顿当地创意社区艺术家的活动。

高地街基金会免费娱乐星期五

2020 年夏;上午 10 点到晚上 10 点
从 2008 年开始,作为高地街基金会年度免费娱乐星期五计划一个自豪的参与者,波士顿艺术博物馆提供夏日周五一次机会免费入场。2020 年免费娱乐星期五详情将与高地街基金会确认。

 

波士顿艺术博物馆(MFA)的教育、准入和社区项目将来自波士顿新英格兰和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与艺术联系起来。波士顿艺术博物馆每年接待参观者达 100 多万,通过学习和社区参与计划为参观者提供服务。学生、教师、儿童、EBT 卡持有者、军人和退伍军人可访问 mfa.org/visit 获得免费和折扣门票,包括通过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的大学会员资格和 Pozen 社区学院访问项目免费入场。参观者还可以在线学习残障参观者的访问程序,其中包括为个人护理服务人员提供的免费入口。此外,波士顿艺术博物馆公民计划为居住在马萨诸塞州的新入籍美国公民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家庭会员资格。博物馆每周三下午 4 点以后免费开放,每年提供 11 场免费社区庆祝活动。每年,博物馆接待学校参观团体——从幼儿园到高中—约 5.5 万(包括学生及老师)。额外的教育节目包括展室座谈、讲座、艺术家展示、艺术课以及为医院病人举办的艺术创作工作坊。2020 年,波士顿艺术博物馆将为成立 150 周年纪念日举办一系列特别活动,为期一年,庆祝慷慨、社区和包容。

波士顿艺术博物馆位于 465 Huntington Avenue, Boston, MA 02115。详情请拨打:6172679300,访问 mfa.org 网站或关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上的波士顿艺术博物馆(MFA)。